空白格

只有我,春天

【宋倩x童文洁】宏愿(续)

小可爱们要的后续~2000+

ooc warning 


💘


“我才没喝醉呢!”


摇摇晃晃地拉着宋倩,童文洁固执地在宋倩耳边喊着。


“怎么着,我还不能亲你了?”


宋倩清了清嗓子。看着童文洁一本正经瞪大双眼的样子,她装作淡定,实际上有些慌了神,莫非童文洁真没醉?


但是下一秒,她确定眼前人已经醉得不醒人事。


灯光刺眼,童文洁勾着宋倩的脖子,身体向前倾了倾,稳当当的在宋倩脸颊上留了一个吻,口红粘了去,童文洁的妆也花了。


“你慌什么呀?谁不让你亲了?我……姐等会送你回家!”


“呵,还酒后驾车,妹妹想带姐姐我蹲大牢?”


听到童文洁以“姐”自称,宋倩不知怎的放宽了心。童文洁比自己小两岁,现在这么说,不是神志不清是什么?


这样也好,不用解释刚刚自己的举动了。


童文洁搂也搂够了,便拉着宋倩往吧台那走,嘴里还嘟囔着:“送你回家,送你回家”。


“我不回。”


宋倩抽出手,露出极不自然的表情。现在回去,又要面对英子。她还没想好怎么说,怎么面对。


当家长,是一件难事情。宋倩压抑了太久,教育着教育着自己也有快要窒息之感。所以她今天出来了,就打算好好放松放松。


“那带你去,去酒店…”


童文洁已经很难说全一句话,她觉得酒吧的灯光移来移去,人群发出的声音时远时近。她整个人都已经站不稳,只是潜意识里拼凑着语言,不过她知道眼前人是宋倩,那个跟她冷战已久的宋倩。


壮志豪言,是童文洁的风格。实际上,她的手没离开过宋倩,宋倩虽说是微醺,但还是有力气支撑着童文洁,往附近的酒店去。


外头,霓虹灯照耀着整个京城。声色犬马,万家灯火,让人恍惚。这便是繁华吧。


宋倩今儿穿着那双玫红色的鞋,却再没了硌脚的感觉。


童文洁絮絮叨叨了一路,宋倩也没听清楚她说什么。只是帮她拿着包,搀着她入住。


门卡刷过,宋倩喘了口气。别看童文洁瘦瘦的,但她个儿不矮。搀了她一路,自己也快精疲力尽了。


于是随手扔下包,又将童文洁扶到床边,让她好好坐着。


看着旁边有水壶,宋倩站起身,打算去烧些水解解酒。还没站的起来,就被童文洁一把拉住了。


“干什么呢?”


宋倩略带指责地说。她被吓了一跳,音量都放大了些。


童文洁往宋茜这儿靠,像一只受了惊的猫。她瘪着嘴,眼里带泪,搂住了宋倩。


“宋老师,你是不是该跟我道歉?!”


童文洁不饶人地说。


“是是是,我的错。”


宋倩拍了拍她的背,心弦被拨动。自己有错在先,就是该道歉。平时任性强势也就罢了,可不能失去童文洁啊。


“我想跟你逛街,想跟你上瑜伽课,想跟你从现在好到七老八十……”


略带哭腔,童文洁一字一句地,讲了好多好多愿憬。


“都听你的。”


宋倩摩挲着童文洁的背,又叹了口气,顿时生了些些恨。她不是醉,只是难受,是心里苦。现在,也不是为英子的事,而是……


是童文洁。她为什么要以朋友的名义对自己说这些?


爱朋友的怜惜与照顾也得有个限度,否则就有界限不分明的危险。这点道理童文洁本应该清楚。


而她现在只是醉醺醺的样子,将自己的大衣随意脱掉,还口无遮拦地说着一些让人误会的话。


这突然激动了宋倩的痴情。


掰开环绕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,宋倩顺势推倒了童文洁,压在她身上。


一股酒气铺面而来,宋倩身上也有,这样的气息便交缠在一起,撩人的气息。


宋倩小心翼翼吻着童文洁的额头,又往下,嘴唇轻触她的眉毛,笔尖,直到嘴唇。


童文洁感到宋倩长长的头发扫过自己的脸颊,只是略嗔怪地说了几句让人听不懂的话。


童文洁生得精致,虽然剪短发,却是美人胚子,宋倩深知这一点。宋倩又想起来刚刚童文洁与小梦同桌吃饭,嘴上的力道又狠了些。同时,手也不闲着,她扯出童文洁塞在裤子里的衬衫,伸手,感受着童文洁寸寸光滑的肌肤,又往上探索……


借着酒劲,宋倩胆子愈发大了,只觉得自己即将迷失在这片温柔乡之中。


这是越界。


她明明知道的,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。直到一个电话“叮铃”响起,她才如梦初醒。


“宋老师……额那个我就是问一下,没什么事吧?童文洁她没带手机。”方圆的声音响起。


“没……没事儿,放心,她今天在我这儿了。”宋倩有些心虚地答。


“行行,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
方圆长吁一口气,挂了电话。


挣扎着起身,宋倩赶紧去卫生间洗了把脸。幸好方圆打了电话过来,不然自己可真要犯错了。


酒精,真是个害人的东西。


冷水拂面,宋倩顿时冷静了下来。


理智占了上风,她才敢往童文洁那儿去。闭着眼胡乱把童文洁繁重的衣服脱了,又把她塞到被窝里去,这才安心自己也钻进去了。


闺蜜,就是闺蜜,不该想那么多。


可是关了灯,宋倩却还是睡不着。


这些天发生了太多事,她才意识到童文洁对自己有多么重要。


实际上,她很早之前就怀疑自己对童文洁的感情了。陷在里面时,愈陷愈深,不过笑笑闹闹,自己也没记挂在心里。现在真正离开她一阵子,才发现她在自己心里的地位举足轻重。


是啊,孩子们以后都会离开,朋友才是一辈子的。


其实宋倩希望这种关系不仅限于朋友闺蜜,但是她不能,不能说出口。


“狗屁的礼教,狗屁的家庭,狗屁的社会,去你们的,青天里白白的出太阳。”这是理想主义的文人们说出的话。


宋倩却不会这么说,因为她知道童文洁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,她知道童文洁心里早已有了方圆,她知道童文洁不会跟自己一样。


这的确是一件叫人难受的事情,特别是现在童文洁又依偎在自己怀里了。


知道眼前人是醉的,宋倩才敢轻声说了一句:


“想独占你。”


只是宏愿而已。

评论(34)

热度(1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